夏日蝉鸣

叶修最棒,不接受反驳,谢谢:)
墙头真香,但最近没有新墙头
杂食,但叶all是真的不磕

【all叶】叶修正在直播

寒枝:

(一)


   

 


   

兴欣直播间


   

 


   

“喂喂?听得到吗?”


   

定点蹲守兴欣直播间的网友们原本正在直播间瞎jb聊天扯淡,听到了这熟悉的烟嗓,纷纷炸了。


   

“卧槽?”


   

“卧槽槽槽?”


   

“发生了什么?”


   

“难道是?”


   

“叶神!!”


   

“老娘是不是幻听了?我听到了我老公的声音???法拉利走起走起!”


   

“老公!!!你不是刚才还在我床上!我转个身你就去开直播了吗???”


   

“叫老公的都要点脸???”


   

“脸都这么大的?!你们这群人纷纷叫我老公干嘛?!”


   

“啧啧,女粉就是肤浅,叶神一上来就叫老公?!叶叶明明是我老公!!!”


   

“三艘法拉利教你们女粉做人!这我老公!谁敢和爸爸抢?”


   

“叶神是你老公?叶叶tm是我老婆!”说着屏幕上又划过三艘游艇。


   

“……服了你们这群男粉,牛逼牛逼,抢不过抢不过!”


   

“你们一群男粉!叫叶神叶叶是咋回事?我看现在荣耀该改名成荣gay了是吧?”


   

“哇,恭喜我老公世邀赛拿了冠军,撒花撒花,英雄归来!”


   

“叶叶最可爱!!男粉十艘游艇教你们做人!!!”


   

“恭喜恭喜!”


   

“叶神牛逼牛逼!恭喜叶神王者又tm归来!!”


   

“哈哈哈哈哈,神之王者又tm归来!”


   

“可不是,第八赛季退役,第十赛季拿冠军归来一次,第十赛季结束退役,世邀赛拿冠军又归来一次!哈哈哈!”


   

“王者又tm归来美滋滋!!游艇走起!”


   

“呵呵,一个过气选手,手速不行了退役了,世邀赛蹭其他大神蹭了个冠军,叶粉还tm好意思吹?都是傻逼!”


   

“我日哦!我们大兴欣直播间里还有黑子?”


   

“哪来的脸黑叶神?一群jjc胜率不足30%的人评我叶神单挑王?!”


   

“666,一群胜率30内,评我叶神单挑王。”


   

“666,黑子可以,-30评我叶叶单挑王,老子今天刷游艇把你闪瞎!”


   

“房管小姐姐快封了封了,别让这种智障辣我老婆眼睛!我老婆好不容易直播一次!我带带节奏,游艇刷起来,法拉利刷起来,求兴欣做个人,给我老婆买件好羽绒服!!”


   

“可以的!爱你就给你花钱!给你买键盘买鼠标买羽绒服!”


   

“买老大爷短袖和遛鸟标配直男大短裤!本女粉赞助!不能输给男粉!拿去!不就是法拉利!去买!”


   

“哈哈哈哈哈哈,卧槽老大爷短裤就算了?遛鸟标配直男大短裤啥意思?顺便刷游艇。”


   

“遛鸟???你们女粉咋回事?”


   

“我叶第一次直播,你们女粉就直播间开黄腔???”


   

“不是……我路过的庙粉,我发现你们叶粉男女粉属性是不是都有点迷?”


   

“哈哈哈哈,为我们女粉站台!刷游艇!拿去买遛鸟标配大短裤!!!”


   

叶修第一次直播,刚连上试了个麦,就见弹幕上密密麻麻老婆老婆牛逼牛逼,买羽绒服买大短裤买老大爷半袖的,然后刷刷刷各种礼物飞过去,根本来不及仔细看。


   

其实他世邀赛回来,在B市处理完事情,就被陈果老魏夺命连环call拉来了兴欣,说是要沾沾世界冠军的喜气,打电话的时候乔一帆他们几个都跟着说要他回来看看,他被磨得没法子,正好三天假期,就来了个兴欣俱乐部三日游。


   

一来才知道现在联盟为了推广游戏,给每个战队都布置了直播任务,兴欣这群人一个月什么都没干光顾着看世邀赛,现在都在抓紧时间没日没夜补直播时长,最后时间实在是凑不够了,一群人就把叶修忽悠过来了。


   

他看了一分钟这个密密麻麻弹幕的直播间,什么都没看懂,手指尖敲了敲耳麦,又问旁边负责教他的陈果:“老板娘,我这是开始直播了吧?”


   

陈果正看到那条“兴欣做个人,给我老婆买件羽绒服吧,听说叶神一件羽绒服穿十年了”,看得她哈哈大笑,和叶修说:“开始了开始了,粉丝这是给你送礼物,发弹幕和你说话呢。”


   

叶修:“不行,这弹幕划得太快了。”


   

陈果:“哈哈哈!刚才有人说让我给你买羽绒服,说你一件羽绒服穿了十年了!”


   

叶修有点懵:“我哪件羽绒服?”


   

一旁的老魏搭话:“不就是你灰溜溜从嘉世出来那晚上穿的那件,前几天网吧小妹直播,和粉丝说了一下你那天的惨状,笑死老夫了哈哈哈!”


   

叶修看向陈果,陈果就笑:“你别看我啊,都怪这群队员,世邀赛没一个直播的,现在直播时长凑不够,那天老魏就把小妹喊过来让她讲讲你第八赛季刚来兴欣时候的事。”


   

叶修无语:“……都什么时候的事了,现在还拿过来说?”


   

唐柔笑:“你可不知道,那天小妹说完,粉丝男默女泪,直播间礼物被刷爆。”她想了想,又说,“哦,对了,还有粉丝让我包养你,哈哈。”唐柔的家世早就被扒出来,整个荣耀圈的粉丝都是知道她是白富美。


   

唐柔说完话,弹幕风向立刻就变了:


   

“卧槽!啥意思,官方盖章了?”


   

“冷cp也有春天???”


   

“老子的柔叶居然被蒸煮盖章了?!”


   

“哈哈哈哈!你要相信所有cp都会发糖!你要等!!!”


   

“为老子的柔叶刷爆!!刷游艇!”


   

“叶叶你和我在一起吧,QAQ,我偷唐柔的钱养你!”


   

叶修正好一眼看到这条弹幕,愣了一下,念出来:“让我和你在一起,然后你偷唐柔的钱养我?”


   

兴欣所有的人听到了,疯狂爆笑,陈果大声说:“你们怎么都偷唐柔的钱,怎么不来偷我的钱养叶修?”


   

叶修一笑,笑里都是无语,道:“……不用那么麻烦,你还让他们偷什么,你直接给我?”


   

弹幕:“卧槽!这个笑!快让我冷静一下!!!”


   

“我受不了了这个气音!叶修你这是想让我死吗!”


   

“我录下来了!”


   

“可以撸。”


   

“卧槽卧槽卧槽!这个笑啊!”


   

“我老公啊!这是我老公!笑的太他妈好听了!”


   

“说起来,大家没发现吗?叶叶怎么不开摄像头?直播间只有个windows桌面怎么回事?”


   

“一人血书求主播开摄像头!”


   

“二人血书求主播开摄像头!”


   

“直播间目前一百万人全部血书求主播开摄像头!!!”


   

“我想亲眼看他那样无奈地笑!!!”


   

“行行好主播!让我体验一下飞升的感觉!”


   

 


   

乔一帆:“咦?他们都让队长开摄像头吗?”


   

安文逸淡然:“真的吗?我怎么没看见?”然后忽略了自己直播间里的“主播你瞎了吗?”“众筹给治疗治眼睛!”“治疗心这么脏的!不想给我们看叶叶!”


   

陈果:“……所以你们俩直播了半天,就在自己直播间里就直播窥屏叶修吗?”


   

魏琛:“我这几天直播播的手都要断了,窥屏叶修人数又多,又方便,真是蹭时长的好办法。”


   

弹幕:


   

“哈哈哈哈,老板娘你们兴欣所有人都在直播窥屏叶叶你知道吗?”


   

“今天的老板娘也要被熊孩子们气死了。”


   

“老板娘被熊孩子气死了x2。”


   

“哈哈哈哈,恭喜兴欣又找到了混直播时长新方法!”


   

“等等,老魏直播手都断了怎么回事?我这几天没看老魏直播,他在直播打飞机吗??”


   

“哈哈哈哈卧槽我笑吐了!”


   

“论老魏这几天到底在直播干什么手都断了?”


   

“叶叶你等我一下,我去魏琛直播间骚一下!马上回来!”


   

“保护弹幕保护弹幕!不要让我们叶叶看这种污秽的东西!”


   

“呵呵,你叶28岁大男人了,还保护?保护个鬼,人家比你懂得多好吧?!”


   

“28怎么了!28在我心里也是个宝宝!”


   

“是我的宝宝了!”


   

“谁敢欺负我儿子!!亲妈粉在此!!!”


   

弹幕刷刷刷被亲妈粉占领。


   

叶修看了,问:“我能不能问问你们都多大了?”


   

弹幕开始:“29”“28”“23”“17”“27”“24”“32”“29”


   

叶修:“我觉得大部分好像都没有我大?”


   

弹幕:


   

“年龄不是问题!多大都不耽误你是我儿子!”


   

“对!不耽误!”


   

“年龄不是问题!你就是我的宝宝!就是我的宝宝!”


   

魏琛那边看看直播间忽然笑出来:“哈哈哈,骚不过骚不过,今天的兴欣直播间应该改成大型认儿子现场!”


   

叶修听完,呵呵一笑,问陈果:“所以我直播是做什么都可以吗?”


   

陈果:“对啊,做什么都行,打打游戏,斗斗地主,和粉丝聊聊天,都行的。”说完又加了句,“别太累。”


   

叶修摩拳擦掌:“那好吧,我决定先和老魏pk一下,教教他做人。”


   

 


   

 tbc


   

嘻嘻,日更开始么么哒~


   

 妹想到吧,我开了个新坑哈哈哈哈


   

 


评论

热度(39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